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妹我住在中平國中這,新工作在敦化南路二段上,這兩天先研究了幾種交通方式,想請
教有經驗的版友,不知道上下班時間比較推薦哪個?
1. 騎車到新莊站→捷運新莊站→信義安和站→步行約10-15分
預估總時間:約1小時(?)
2. 騎車到新莊郵局→搭乘235到立人國中小→步行約5分
預估總時間:不知搭235要多久?
另外不知道上車時會有位置坐嗎? ><
3. 騎車→新北大道→中山橋→三重→忠孝橋→市民大道→敦化南路一段二段
預估總時間:約45分(?)
以上,還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小妹我住在中平國中這,新工作在敦化南路二段上,這兩天先研究了幾種交通方式,想請
教有經驗的版友,不知道上下班時間比較推薦哪個?
1. 騎車到新莊站→捷運新莊站→信義安和站→步行約10-15分
預估總時間:約1小時(?)
2. 騎車到新莊郵局→搭乘235到立人國中小→步行約5分
預估總時間:不知搭235要多久?
另外不知道上車時會有位置坐嗎? ><
3. 騎車→新北大道→中山橋→三重→忠孝橋→市民大道→敦化南路一段二段
預估總時間:約45分(?)
以上,還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