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建中街的路易莎咖啡 - 新莊Robert · 2014-09-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有人知道建中街的路易莎咖啡何時開始營業嗎?之前有聽版友說9月6日就開幕了,但是我昨天和今天早上去都撲空耶,好想好想喝唷! 先謝謝大家解答唷。 -- 新莊All CommentsDoris2014-09-11到9/20的試營運期間,禮拜一到禮拜五7:30AM~6:00PM禮拜六禮拜天9:00AM~5:00PMGary2014-09-14我下午一點有去成功的買到欸~Linda2014-09-19超喜歡他們的錫蘭紅茶~Jake2014-09-22順便一下 有人知道幸福路的什麼時候開嗎?Cara2014-09-27還有什麼推薦買的嗎~~Kama2014-09-27雪蓋不錯喝~~莊園咖啡系列也蠻推薦的Rebecca2014-09-30謝謝大家,今天早上終於喝到了!Oscar2014-10-04幸福路的路易莎星期五就看到營業了 改天喝喝看!Ula2014-10-08一樓是老闆嗎? 若你沒寫也不知那時有開沒開Oliver2014-10-09幸福路店,序號在我後面(4杯)的還比我(1杯咖啡)早好,末了還沒把我的環保杯蓋好,包包都被沾到咖啡了。不會在去第二次。Related Posts新泰路、中平路洗棉被的店拾獲錢包/皮包[食記] 秋田 義大利麵贈送鳳梨酥18顆[共乘]早上九點出發到內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