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皇鹹水雞活動搶先報!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下班經過雞皇,看到老闆們正在辛苦的收攤!所以想說過去跟他們說聲加油!
(其實是想探探口風什麼時候要在做半價優惠XD)
他們說確實有在想要在辦一次半價優惠!
除了要謝謝鄉民們相挺!也希望上次很多沒買到的朋友們在來一次!體驗老闆們的用心!

老闆說等他們這兩天討論好會在找機會在版上及粉絲團公告!請大家密切注意!!

不過老闆又告訴我另外一個好康!
9/10-12號三天,要推出另一波活動,
活動期間:
半雞原價100特價80
青菜原價3樣50特價40
雞胸/雞腿單份原價50特價40

老闆說開幕活動就是要一波接一波!
只做一次怎麼過癮呢!
聽了我都熱血了起來!
明天一定要早點來!免得又錯過優惠!!!

另外老闆請我跟大家說,鄉民優惠無期限!
大家去買的時候千萬記得,
記得說是新莊版友,
老闆就會免費贈送蔬菜!
不好意思說的偷偷塞紙條給老闆也行!XD

總之9/10-12 爲期三天的特價優惠,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一起支持用心優質的好店家……

手機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1
請問在那裡
Lydia avatarLydia2014-09-12
福壽街 福樂街口
Ivy avatarIvy2014-09-14
上次去沒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17
從輔大怎麼走
Dinah avatarDinah2014-09-19
地址是福樂街92號 http://miupix.cc/pm-II025E
Liam avatarLiam2014-09-23
走中正路可以從toyota那邊左轉明中街 再走一小段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28
右轉民樂街 民樂街一直走就會變福樂街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09-30
今天想衝去買y
Lucy avatarLucy2014-10-05
可以買莎莎雞嗎??
Necoo avatarNecoo2014-10-08
這間到底幾點開始賣阿.前幾天八點去買已經賣完了.
生意真的有夠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08
上星期是因為做活動所以很早就賣完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10
平日6:30過去應該就有了!假日記得比較早可能5:00
Emily avatarEmily2014-10-11
莎莎雞好吃喔!但因為是新口味菜單上沒有!要自己
跟老闆說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5
莎莎雞蠻清爽的!辣度也ok!大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19
X如果怕不夠辣可以跟老闆說,老闆會另外加生辣椒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21
推,老闆很親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22
肉小小塊的,吃起來不過癮
Ina avatarIna2014-10-25
今天去買,口味普通,心頭好是廟街好吃雞排旁那家!
Dora avatarDora2014-10-28
便宜吧!重點是又不難吃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31
原po雞皇就發了3篇,別再打廣告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