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沒有人在新莊 志光/TBK 補習?!
我要升學化工所的碩士班,但新莊沒有面授的補習班
因為每天早上要去大溪實習,約快6點才回到新莊
因此到北車面授補習班似乎有點來不及
所以想找時間比較彈性的線上補習班
想請問有在這兩間補過的同學
評價如何?感謝各位的推薦
--
我要升學化工所的碩士班,但新莊沒有面授的補習班
因為每天早上要去大溪實習,約快6點才回到新莊
因此到北車面授補習班似乎有點來不及
所以想找時間比較彈性的線上補習班
想請問有在這兩間補過的同學
評價如何?感謝各位的推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