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TBK 碩班升學詢問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有沒有人在新莊 志光/TBK 補習?!

我要升學化工所的碩士班,但新莊沒有面授的補習班
因為每天早上要去大溪實習,約快6點才回到新莊
因此到北車面授補習班似乎有點來不及
所以想找時間比較彈性的線上補習班

想請問有在這兩間補過的同學
評價如何?感謝各位的推薦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14
我覺得志光和TKB最大的差別是tkb可以跨縣市看線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15
新莊志光的服務很無言... 只有收錢的時候最熱心
Ivy avatarIvy2014-09-19
新莊tkb不錯 且化工大碩師資最好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20
在新莊TKB上過+1
但電腦硬體和台北部還是有差
Lily avatarLily2014-09-22
志光視訊班有規定看帶時間,像是臺北志光是晚上六
點到六點半報到,可以看到九點半
Belly avatarBelly2014-09-24
謝謝以上的推薦,讓我有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