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時鐘錶 換錶帶 換電池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家裡的兩支錶,一支沒電,一支錶帶爛了

看到好幾位版友真情推薦"德時鐘錶",二話不說我就出門了~

老闆一開門我就說一支要換錶帶,一支要換電池

老闆拿出為數不多約莫只有六七種顏色的錶帶給我挑,而且只有一種款式吧

我就問了一下錶帶的厚度,然後說我的才換沒多久就裂了

老闆看了一下我本來的,就說這個是用黏的,而且不是真皮,是仿麂皮所以才會裂掉

我就說對啊是用黏的,但居然是假皮讓我很震驚



(((在這邊我要說一下,本來的錶帶是在中正路口那間"華Z鐘錶"換的,

而且花了450元!因為太鬆想再打洞還要另外收錢,

然後我的錶框是銀色,錶戴上是金色扣環也不幫我換一下,

重點是他把我本來品牌的扣環A走了沒還我!!!

而且換不到半年吧~ 而且沒電的那支也是,戴不到三個月就沒電...)))



老闆就提醒我以後買新錶要換錶帶的話,記得要把原廠的扣環留起來

之後我就跟老闆聊了一下~他說他星期天早上大都會去採買東西所以暫時不在

哈哈~因為我本來到的時候沒人在~晃了有三十分鐘才終於等到店門打開= =

最後換了錶帶300元,電池100元,開心的回家了!

真相圖 http://ppt.cc/rYh6
    http://ppt.cc/3HVP



在新店我只去過"寶D鐘錶"、"華Z鐘錶"跟今天去的"德時鐘錶"

寶D真的不推薦,不知是不專業還是刻意用壞要你付高額維修費,或動不動要洗錶保養

華Z收費比寶D便宜,但不知是非熟客還怎樣,有上述換錶帶跟電池的經驗就不太想再去

而且之前有給他們調整金屬錶帶長度,拆一節要150元覺得稍貴



結論就是,老闆人真的很好,就像鄰居一樣很自然的聊開,

而且錶帶品質真的不錯,又有皮的香味,厚度大約3.5mm (我是16mm寬的錶帶)

以後我只會去德時鐘錶保養我心愛的手錶了!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36號

電話:02-2916-2168

老闆說每天都營業~基本開到晚上十點~(但我不知早上幾點開門...)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7
這間以前板上就推薦過 另外老老闆的事也很悲劇..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02
對阿我就是看版上推才去的..也有看到版上說的悲劇..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2
德時值得推薦..上禮拜才過去換電池..安心實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03
我也是看板上評價去過~很推喔!!!
Hardy avatarHardy2012-10-07
這間態度跟服務很好,價格則比廠牌店便宜很多,但還
真的不曉得他的店名!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8
太感謝了~之前都是去寶X,真的好貴啊...現在有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