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港一路停車空地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輔大麥當當旁的停車場要改建了
車車要無家可歸了
最近在後港一路上看到一塊大空地有畫線
好像要蓋停車場
隔壁蛋場老闆說他們只是跟他租部分地方停車
相關資訊也不清楚

有人知道這塊地的用途或資訊嗎?想問問看
或是有其他Costco附近的停車場嗎
小弟車車還找不到家QQ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12
要改建啥有人知嗎?
Kumar avatarKumar2017-05-13
麥當勞那個好像要蓋遠雄集團的樣品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18
NO~ 和運iRENT也要撤了嗎? 雖然我沒租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22
太讚了 輔大麥當勞那邊是終於也要開發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22
新樹路轉瓊林路前陣子也開了家停車場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26
福營路土地公廟隔壁有停車場
Agnes avatarAgnes2017-05-28
潭底溝那附近好幾處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