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輔大麥當當旁的停車場要改建了
車車要無家可歸了
最近在後港一路上看到一塊大空地有畫線
好像要蓋停車場
隔壁蛋場老闆說他們只是跟他租部分地方停車
相關資訊也不清楚
有人知道這塊地的用途或資訊嗎?想問問看
或是有其他Costco附近的停車場嗎
小弟車車還找不到家QQ
--
車車要無家可歸了
最近在後港一路上看到一塊大空地有畫線
好像要蓋停車場
隔壁蛋場老闆說他們只是跟他租部分地方停車
相關資訊也不清楚
有人知道這塊地的用途或資訊嗎?想問問看
或是有其他Costco附近的停車場嗎
小弟車車還找不到家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