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街一帶有好吃的碎蛋沙拉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大家
不知道建中街一帶的早餐店是否有好吃的碎蛋沙拉(吐司)呢?
文山區的三三早餐的碎蛋沙拉吐司好好吃哦(流口水)
可是又沒辦法跑那麼遠
不知道我們這邊有沒有類似的?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12
其實自己做很簡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16
三三在永和有分店喔(舊雙和sogo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