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建中街一帶有好吃的碎蛋沙拉嗎? - 新莊Yedda · 2017-05-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大家 不知道建中街一帶的早餐店是否有好吃的碎蛋沙拉(吐司)呢? 文山區的三三早餐的碎蛋沙拉吐司好好吃哦(流口水) 可是又沒辦法跑那麼遠 不知道我們這邊有沒有類似的?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新莊All CommentsAgatha2017-05-12其實自己做很簡單!Aaliyah2017-05-16三三在永和有分店喔(舊雙和sogo對面)Related Posts超噁!新莊運動公園小便斗一半都積尿下新莊可以運動的地方新莊:嘉家火雞肉飯♥排隊熱門店永佳樂在我們社區的公告來到新莊希望找到夢想的開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