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嘉家火雞肉飯♥排隊熱門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221703479

位於新莊中港路上,圖書館旁邊的的嘉家 (嘉義)火雞肉飯,不少人應該都知道,
每到用尖峰用餐時間,門口總是排了一堆人,非常醒目。

---

店名:新莊嘉家火雞肉飯
品嘗日期:201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97號(中港圖書館後方)
電話:(02) 8991-267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周二公休)

---

我是最近才發現原來它叫「嘉家」火雞肉飯,
以前都只看到另外一面的招牌寫著「嘉義」火雞肉飯。
我比較喜歡前者有特色些,選用地區命名的店名,
模仿度高又無法註冊商標,太不容易辨別啦。
平常排隊排怕了,這天難得有空,便選在剛開店就來,果然不用久等,太好了~


雞肉飯這種庶民小吃,本身就不可能有什麼驚為天人的美味,這裡也不例外。
那為什麼還這麼多人愛來呢,我想是為了那股樸實耐吃的好滋味吧~

嘉家火雞肉飯相較於坊間,在配菜上有更多選擇,
重點是還很清爽,沒煮飯時可以三不五時來吃一下。
我經常看到媽媽帶五歲以下的孩子來用餐,一來小朋友不適合重口味,這裡剛好,
二來小孩配合度低,吃飯有夠慢,食物還可能掉滿桌,
但店家從未有壞臉色求翻桌率,讚。
最後一點是所有員工均戴口罩,衛生上有所講究,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發現我也是忠實顧客之一啦,哈哈。

大多時候我都是買僅限外帶的便當,三菜任選,再配一雞肉飯,65元非常便宜。
這天時間比較多,所以決定悠閒內用。


我和威哥豐盛的午餐上桌囉~
其實還有一碗白飯沒拍,天氣好、心情好,食慾就大開啦。
後方的兩盤青菜就不談了,媽媽的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但爽口耐吃,一盤20元,在櫃台單點喔。


火雞肉飯(35元)

台北不像嘉義,吃到的雞肉飯通常都是乾澀的雞胸肉剝成絲,
這裡難得不是這樣,腿肉、胸肉混合切小塊,
部份帶皮增加嫩滑度,淡淡雞油清香,好吃。


魯肉飯(30元)

我不愛這個,看照片就知道全都是瘦肉,魯肉飯就是要帶點肥才夠味,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乾,不過威哥似乎挺愛的,有時候我真搞不懂他的喜好XD


火雞肉切片(小,120元)

某天無意間發現居然有單賣火雞肉切片,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試過一次後從此成主顧~
整盤全是肉,完全不帶骨頭,吃起來更過癮,
雞肉切成厚片狀口感夠,一樣有帶皮來潤口,
我吃了幾次有時候是滑嫩,有時候帶嚼勁,
猜想是部位的差異,比較起來我愛嫩的多些,
決定下次試著直接和老闆說說看,順便了解一下怎麼點最好吃。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7-05-10
我覺得普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4
吃過覺得普通,沒再去吃過第二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8
普普不去第二次+1 幸福路郭家
還比較好吃
Necoo avatarNecoo2017-05-21
我覺得會排隊純粹因為夾雞肉的那個人每次都要把肉排的
很整齊,搞半天的才弄一碗雞肉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2
可以請問3F說的靠近哪嗎?
Linda avatarLinda2017-05-24
記錯名字XD google 嘉義雞肉飯 就有了
Elma avatarElma2017-05-29
XDD 感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30
白飯有時煮的很糟,肉也放的比以前少
Jack avatarJack2017-05-31
借問下新莊有推薦的雞肉飯嗎?
Kama avatarKama2017-06-04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08
眼鏡張比較好吃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09
雞肉飯離開嘉義真的沒有ㄧ家能打的 不知道這家再排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11
同想問下新莊推薦的雞肉飯店家~從嘉義上來好想念家鄉
Sandy avatarSandy2017-06-12
吃過一次 實在看不懂這間在排什麼隊
Oscar avatarOscar2017-06-17
會去吃主要是它可以自選配菜比較健康~但是雞肉真的放很少
Tom avatarTom2017-06-18
最近很少吃了~雞肉越吃越才+飯+肉都要錢那少飯怎麼沒少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22
後港到四維市場這帶,個人印象是雞肉飯攤商有2家
Hedda avatarHedda2017-06-24
一家是後港碳烤對面的餐飲店,整體菜色都不錯吃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27
一家是四維市場的生炒鴨肉羹攤有賣雞肉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6-30
個人口味是後港>四維
Lucy avatarLucy2017-07-01
四維市場那攤其實不錯,但後來酸菜也不加了~雞肉也變很少
Lucy avatarLucy2017-07-03
不好吃 只去過一次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7-05
吃過嘉義雞肉飯根本不會想吃這家
David avatarDavid2017-07-09
吃過一次沒再吃第二次
Yedda avatarYedda2017-07-11
而且以前有50元兩樣菜的雞肉便當 現在沒有了 0rz
Necoo avatarNecoo2017-07-16
只吃過一次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排隊
Linda avatarLinda2017-07-17
只推嘉義的火雞肉飯
Mary avatarMary2017-07-18
新莊的雞肉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是大公園黃昏市場附近的
家魯,雞油超好吃!!!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7-21
這間好吃 由其是那個蒸蛋 配飯超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25
真的北部沒一家能打。。。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30
想知道有外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