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莊希望找到夢想的開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唉滴:
Tegetas

 可以叫我:
香葉

 是公是母:
女性,謝謝

 破蛋日期:
19910212 水瓶子(挑眉)

 學習歷程:
青雲國小
中正國中
台北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台灣大學
長庚大學

 衛星鎖定:
新泰路

 攻擊目標:
新泰國中

 我愛新莊:
希望將綠色園藝帶進新莊,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7-05-12
推一個,覺得新北市綠化做的很糟糕
Erin avatarErin2017-05-13
歡迎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14
可能只剩下運動公園了
Ivy avatarIvy2017-05-16
為行道樹與路邊植物哭泣
Yuri avatarYuri2017-05-16
推個~歡迎
Ethan avatarEthan2017-05-17
唉,昨天去運動公園運動!看到一對母子,小孩大概高中,
媽媽把車騎上人行道就算了,要走的時候告訴兒子把飲料喝一
喝垃圾丟掉不要帶回家,結果兒子喝完問要丟那,媽媽說你
不會花圃隨便丟嗎?結果兒子真的往旁邊花圃丟下去母子倆就
走了,我真的以這對母子為恥,打從心裏瞧不起這種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7
如果是我 就走過去把垃圾撿起來然後大聲的喊
現在沒公道心的垃圾真的越來越多了
同時眼睛要死盯著那對母子
Jacky avatarJacky2017-05-19
我有過去講了這樣不對的話,結果媽媽破口大罵!
Lily avatarLily2017-05-23
曾糾正被破口大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25
小弟因爲在跑步身上只帶一瓶水,不然一定蒐證檢舉,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5
媽媽罵完就騎車走了,兒子感覺出來是有點覺的不對的意思,
但是不太懂都高中了,怎麼還會媽媽講丟花圃就真的去丟花圃
Carol avatarCarol2017-05-26
樓上大大寛心 很多孩子在權威式教育下 不敢反抗父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5-29
我之前也常看到有人把礦泉水瓶喝完丟公車 我請他帶走時
那人還說不是他的(我親眼看見他喝完)後來他下車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30
我把車上窗戶一開(當年可以開窗的公車) 垃圾往他身上丟
Carol avatarCarol2017-05-31
樓上這樣不太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02
實在太生氣了...(有檢討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6-03
請問有丟中嗎
Mia avatarMia2017-06-05
技術太差 沒丟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08
同年生日只差兩天ㄏㄚㄏㄚㄏ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6-11
丟中就太好了 反正也不是你丟的
Yuri avatarYuri2017-06-13
去質問亂丟不太好吧………直接扁看他還敢不敢
Jacob avatarJacob2017-06-16
呃,扁了會被告277= =
扁了會被告傷害!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20
也長庚的!只是我畢業了
Kama avatarKama2017-06-25
新莊居民沒素質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6-26
差一年但同一天生日!(握手
Andy avatarAndy2017-06-26
沒水準是個人行為 和地區的關聯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6-27
高中生還那麼腦殘媽寶 真沒救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01
妳的夢想真是充滿大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7-05
歡迎對園藝相關的同好寄站內信給我~~~
Jacky avatarJacky2017-07-10
同是水瓶人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7-10
水哥說瓶裡是個原始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