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開門的髮型造型店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這週三同學結婚 要早點過去幫忙
所以想找白天早一點開門的沙龍或是造型店
想要洗頭兼做造型一下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認識的???
希望可以早上大概九點半就開門的店家
謝謝~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7
後站莊大衛好像很早開歐 但服務就. .
Zanna avatarZanna2010-11-29
我只知道莊大衛是8點營業
Tom avatarTom2010-12-02
只有莊大衛唷!他八點開。我很早出門的話。都去這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07
我是覺得服務很不錯呀!而且也可以預約化妝唷!
目前洗髮好像是160元(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07
至於化妝-親友妝...好像是300元吧!
Olga avatarOlga2010-12-08
碰到結婚之類需要一大早的話我都去莊大衛 八點開
不然請設計師早上出來 還要多加錢或紅包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11
後站 元氣 很早開門,好像八點半就開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14
服務不錯,在寶雅對面的巷子內,桔子泡泡旁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16
連鎖大部份都9點就開了 曼都也是
Emily avatarEmily2010-12-20
請問有推薦的設計師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