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很早開門的髮型造型店 - 樹林Emily · 2010-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這週三同學結婚 要早點過去幫忙 所以想找白天早一點開門的沙龍或是造型店 想要洗頭兼做造型一下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認識的??? 希望可以早上大概九點半就開門的店家 謝謝~ -- 樹林All CommentsWallis2010-11-27後站莊大衛好像很早開歐 但服務就. .Zanna2010-11-29我只知道莊大衛是8點營業Tom2010-12-02只有莊大衛唷!他八點開。我很早出門的話。都去這間Ophelia2010-12-07我是覺得服務很不錯呀!而且也可以預約化妝唷!目前洗髮好像是160元(我個人覺得很划算...Candice2010-12-07至於化妝-親友妝...好像是300元吧!Olga2010-12-08碰到結婚之類需要一大早的話我都去莊大衛 八點開不然請設計師早上出來 還要多加錢或紅包Quanna2010-12-11後站 元氣 很早開門,好像八點半就開嚕!!Valerie2010-12-14服務不錯,在寶雅對面的巷子內,桔子泡泡旁Edward Lewis2010-12-16連鎖大部份都9點就開了 曼都也是Emily2010-12-20請問有推薦的設計師嗎??謝謝~Related Posts不好意思 請問永和到山佳火車站樹林哪裡好玩火車站前有火災可使用亞太的空手機一支有買國旗圍巾的版友~~請看過來(招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