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用亞太的空手機一支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沒有大大願意割愛一隻亞太的空手機(不含門號)

因為閃光已有兩支門號 且尚未到期

想讓他使用易付卡就好

如果不能用割愛的 可以用報價方式賣我嗎>"<

請有意願的大大站內信 感激不盡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