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佔用一下版面 OTZ
因我資料沒有存放在這台電腦
所以在樹林版發文~
先前與我一起合購的國旗圍巾已經到貨了
但是還少8條
因我之前比較忙,所以忘記要去繳費
明天會有第三批開放訂購,會補訂缺的部份
將可於12月10日至12月27日間陸續出貨。
可能有版友要再等待 ╭(─╴╴─)╮ ▃▇ 真的很抱歉
如果想要退款的話,請再來信跟我說 QAQ
星期二會發通告信和大家約面交~~
本來是想等第三批到貨後一起約,但考慮到有版友可能想要先拿
所以會部份面交
不好意思,讓版友們久等了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