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國旗圍巾的版友~~請看過來(招手)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佔用一下版面 OTZ

因我資料沒有存放在這台電腦

所以在樹林版發文~

先前與我一起合購的國旗圍巾已經到貨了

但是還少8條

因我之前比較忙,所以忘記要去繳費


明天會有第三批開放訂購,會補訂缺的部份

將可於12月10日至12月27日間陸續出貨。

可能有版友要再等待 ╭(─╴╴─)╮ ▃▇ 真的很抱歉

如果想要退款的話,請再來信跟我說 QAQ


星期二會發通告信和大家約面交~~

本來是想等第三批到貨後一起約,但考慮到有版友可能想要先拿

所以會部份面交


不好意思,讓版友們久等了 ╭(─╴╴─)╮ ▃▇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25
先+1可以嗎 XD 這裡這裡(揮手) ._.\~/
Leila avatarLeila2010-11-28
樓上是要面交+1,還是明天訂購+1?
Ivy avatarIvy2010-12-02
要面交+1......我兩條:D 辛苦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05
我也是面交...兩條喔 感謝主揪
Kama avatarKama2010-12-07
面交~~ 兩條=)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8
我也面交...不知不覺買四條= ="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09
我也面交 兩條~3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0
回原po,面交好了,時間彈性大 XD 我改成兩條:D謝哩
Olive avatarOlive2010-12-11
+1~~面交~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13
我誤會了嗎? 這是還要再訂還是要面交了?
Ula avatarUla2010-12-13
原po意思應該是之前有訂購的可以約面交了吧~~
Hedda avatarHedda2010-12-17
不過欠八條~是哪些版友可以約面交呢??原po要不要說明
一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17
面交+1! 兩條~
Ula avatarUla2010-12-21
如果是照匯款先後來決定誰先拿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26
會照匯款順序排面交,我會再發通告信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