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選舉 里長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借標題哈啦,
話說這次有很多里的里長都只有一人參選
但是到了選前最後一個禮拜日,
每個服務處都在造勢&一堆活動
台上主持人:跟我一起喊「XXX,凍蒜」

我OS:一個人選是要造啥勢呀,夫妻2人一起簽手去投,2票一樣也當選壓
吵死人了= =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4
未必吧,如果投票人數過少,或許無法當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26
這跟保證金的取回有關阿..
Jack avatarJack2010-12-01
要拿超過20%才算有效當選
Cara avatarCara2010-12-04
並非投票人數過少 而是"領了投票單卻不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07
我們這里也是..一人選.就懶的蓋他了...
Olive avatarOlive2010-12-10
選罷法第70條的規定不包含村里長 所以一定會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