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目前家中的小博瑪(?) →隔代遺傳到博美的瑪爾XD
想帶他去做人生中第一次的寵物美容!!
(之前都自己幫她洗,但因為不太會擠肛門腺和清耳朵...)
爬了文+騎車繞繞
知道了幾間~想請問大家的意見QQ
1.萊恩 (大坪林捷運站附近)
2.街狗接貓來洗澡 (市公所捷運站附近)
3.魚中魚 (中正路)
4.寵物閣
5.OBO
以上幾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QQ?
因為是第一次洗~~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家不會讓狗狗害怕的店
(狗狗還算是幼犬~很親人,但有時還是會不受控制)
因此,溫柔細心有耐心的美容師很重要~希望他可以從此愛上洗澡XD
若是還有其他推薦~也麻煩不吝告知唷XD
只要騎車可以15分內到~我都能帶狗狗過去:)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