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間寵物洗澡+美容詢問~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目前家中的小博瑪(?) →隔代遺傳到博美的瑪爾XD

想帶他去做人生中第一次的寵物美容!!

(之前都自己幫她洗,但因為不太會擠肛門腺和清耳朵...)

爬了文+騎車繞繞

知道了幾間~想請問大家的意見QQ

1.萊恩 (大坪林捷運站附近)
2.街狗接貓來洗澡 (市公所捷運站附近)
3.魚中魚 (中正路)
4.寵物閣
5.OBO

以上幾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QQ?

因為是第一次洗~~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家不會讓狗狗害怕的店

(狗狗還算是幼犬~很親人,但有時還是會不受控制)

因此,溫柔細心有耐心的美容師很重要~希望他可以從此愛上洗澡XD


若是還有其他推薦~也麻煩不吝告知唷XD

只要騎車可以15分內到~我都能帶狗狗過去:)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18
我家是去4,但大修每次都沒修屁屁@@不算很推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21
別去3,不是很細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23
平常都去4,但還是很推高檔的5!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4-25
上次去一次obo就愛上,可以在現場等寶貝~
Donna avatarDonna2014-04-26
想請問obo的價位~謝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30
我是去2.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人很多.要提早預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02
真的別去3!我們家狗狗去一次嚇得全身發抖
Liam avatarLiam2014-05-04
我是帶去北新路太僕,覺得美容師人不錯,固定休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