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高中即將興建地下停車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今天信箱中有金中玉議員轉來的公文,

預定今年10月動工, 105年4月完工.

其實早在這之前新店高中的圍籬邊就已經有公告這個訊息了啦

如果設計得當的話應該會蠻搶手的吧!但學生就倒楣了, 操場大概都不能用了

只是這附近已經有好多公私有停車場喔...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4-19
學生有點衰耶...用他們的校園蓋他們用不到的東西...
Kelly avatarKelly2014-04-21
又是金大議員
Annie avatarAnnie2014-04-23
三民路的停車位不夠是真的,我覺得還不錯
至於學生有點倒楣,校園蓋它們用不到的東西也沒錯
Kelly avatarKelly2014-04-24
只是校園也是公家機關,做為大眾使用的停車場我也可
以接受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4-26
金大議員雖然有爭議,但新店的議員我還真只對他有做
事的印象
Kelly avatarKelly2014-04-27
高一學生會長期無法使用操場 其實有點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01
沒有停車位的公寓通通拆掉都更不就好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02
又不是沒大眾運輸,停車場非必要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05
如果真的蓋了,希望把三民路的路邊停車格都取消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06
希望改善附近交通問題+1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07
重點在於停車費用…三民的價格也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