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升寶特瓶*2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因為下午才知道明天早上出差會需要用到兩個空的2公升的寶特瓶

所以我根本沒有留下來 冏(之前會喝 可是最近改喝小瓶的)

想上來版上徵徵看 看看哪位版友剛好手邊有這種寶特瓶的~@@?

我願意用七喜(350ML)一瓶換

還是哪邊有可以拿的?

謝謝各位了M(_ _)M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04-15
原來用保特瓶能徵到大正妹(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