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餃子館對面新開一間韓式料理首爾大叔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去嚐過
這二天坐車下班往返時看到不少人…
好像這二天才開始營業的…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30
有沒有勇士肯作個食記!? 韓笑味也不錯說
Linda avatarLinda2014-05-04
想知道+1
Erin avatarErin2014-05-07
星期日去吃,cp值低,東西口味還不錯,但價位偏高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07
http://ppt.cc/KyNg有圖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