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新店涼麵三大戰場 哪家是鄉民的首選? - 新店Isla · 2014-04-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雪花軒跟二空涼麵以及老孫涼麵, 可以說是新店界的涼麵界三大龍頭, 我還是覺得雪花軒的涼麵+味噌湯,所以這是我的首選! 鄉民們的首選是哪家??? -- 新店All CommentsDaniel2014-04-29感覺都普通 普通到我覺得直接去pizzahut吃下午茶裡面的涼麵就夠了Hedy2014-05-02雪花軒!涼麵+味噌湯加蛋>_<Genevieve2014-05-05老孫到底哪裡好吃-.-Emma2014-05-06雪花軒+1 不過pizzahut的涼麵也不差 覺得比老孫好XDRachel2014-05-09推1F XD 真的不錯Doris2014-05-13雪花我的愛Bennie2014-05-18雪花軒跟二空老孫到底哪裡好吃+1 從小到大都無法理解Tom2014-05-19老孫的菜哺辣椒和魯豆干比他的涼麵好吃Elma2014-05-20涼麵則是雪花軒和二空各有千秋Anonymous2014-05-21雪花軒的味噌湯加貢丸好喝,二空的鴛鴦涼麵好吃William2014-05-24老孫 滿足大眾的m屬性Dora2014-05-24請問這兩家在哪啊 我只吃過老孫Irma2014-05-29雪花軒在北新中正天橋往中興路方向100m處左邊Todd Johnson2014-05-29二空在華中街囍悅婚紗店進去就看到了Frederic2014-05-31只想推二空的羅宋湯Anonymous2014-06-05雪花軒 +1Yuri2014-06-06雪花軒+1Anonymous2014-06-06老孫~從小吃到大 現在早餐還是常吃Heather2014-06-08雪花軒+1Regina2014-06-09老孫太鹹、雪花軒可以、二空沒吃過。區公所附近一家Tracy2014-06-11不錯。Valerie2014-06-16二空+1 怨鴦佩羅宋湯很好吃Bethany2014-06-17鴛鴦涼麵....Eartha2014-06-20雪勝Hedy2014-06-25雪花軒+加蛋味增湯Xanthe2014-06-29....都很普通+1 真的沒有到可以推薦Lauren2014-07-03老孫真的很...普通,不知道紅啥Elvira2014-07-07老孫真的很......鹹Agatha2014-07-09我永遠記得小時候在外面玩被老孫的老闆罵= =Ophelia2014-07-14吃過一堆,還是覺得景新街467巷川味涼麵最合味Ursula2014-07-18老孫太鹹、二空怨鴦涼麵+羅宋湯很好吃、雪花軒沒吃過下次來試試Christine2014-07-19雪花軒 便宜簡單的味道 但這3間要說好吃或厲害就...Irma2014-07-20老實說雪花軒我沒吃過 二空...我沒聽過@"@ 在哪阿Olivia2014-07-23雪花+1 我都特地跑去吃!!Madame2014-07-27看來雪花大勝(筆記Jacky2014-07-30二空+1, 另外我覺得崇光斜對面的旺勝也不錯呢!Hedy2014-08-01都........不怎麼樣.......而且.....都不便宜Belly2014-08-04中正路威寶巷子裡的,好吃!Mia2014-08-04福和橋才是主戰場Steve2014-08-08雪花吃過一次忘不了Sandy2014-08-09老孫涼麵的衛生不太好,不建議Robert2014-08-11老孫難吃+1James2014-08-16老孫衛生不好+1,推二空John2014-08-16雪花軒跟二空我只吃過這兩家 , 個人喜歡雪花軒的老孫還沒吃過 ~Wallis2014-08-21老孫真的普通...推二空~Frederica2014-08-22還是喜歡通化街的Oscar2014-08-22二空+1Thomas2014-08-24覺得雪花軒超乾,吃過一次不會再去Irma2014-08-24雪花軒Oliver2014-08-28二空+1 以傳統涼麵來說算不錯啦!!當然跟日本涼麵比還有距離吧Barb Cronin2014-08-30雪花大勝老孫Related Posts大坪林附近全家抹茶冰大新店頻寬 光纖大豐路轉餃麵店的餛飩好吃Fw: {贈送} 民國90年~103年國光劇團的<國光藝訊>運動中心課程兩人88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