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店頻寬 光纖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大新店在社區推廣裝數位電視的機上盒,他有一些搭配的促銷方案,看起來還蠻便宜的
我家目前是用中華電信光世代20M/5M 費率是858 ,
平常會打LoL和看影片,晚上居多,家中有4人使用網路

小弟對這些不太了解,想請問若以60M的方案來看,大新店和中華有什麼差別?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大新店晚上會很慢,有這種情況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4-04-29
加你總共四個人用20Mbps的速度...這樣你還想玩LoL...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4-30
中華光世代60M/15M 月繳955 玩LoL超順不Lag
辦中華比較好,其他甚麼大新店的別去辦比較好
也沒有比較便宜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04
打LoL沒這麼吃頻寬吧,只要你家沒其他人用P2P
Yuri avatarYuri2014-05-06
不然分享器QoS設一下,20M我覺得夠用
Tom avatarTom2014-05-09
中華跟大新店一個月差不到一百元,速度差三倍
Sandy avatarSandy2014-05-10
對於地區機上盒我的印象都不太好Q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2
能用中華還是用中華好 有些版友沒影響有些有
但要看人品的網路 也太冏了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14
要辦的話最好單辦光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5-16
我玩LoL不會lag欸,但風行或下載的BT會變慢,是不是
都被LOL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