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民族店 抹茶霜淇淋 5月限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全家新店民族店
地址:新店區民族路97號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抹茶霜淇淋/3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1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
無音樂圖多縮網址版:http://ppt.cc/EgjK
===========================================================

來來來~恐怖的霜淇淋大戰又要開打了~!!

這次是台灣人最愛的抹茶口味喔!!!

立刻來一隻 是說今天應該就是人手一隻的狀態了


這技術不是很優的感覺 喔喔~~是抹茶~~

顏色算是剛剛的綠 不會太誇張 也不會很淡(當然是有些圈圈物的幫助才有可能)

只能說擠的真的不太美

慢慢小小融化中 杯子也是花朵杯喔


第一口一樣的柔順軟 抹茶的味道在抿開的時候散發

甜度還滿高的 雖然也帶有抹茶的苦 但是整體來說算甜度很明顯

抹茶的沙沙感也比較低 但是以35元來說 是還ok的水準


一把抹茶在路上走 五月應該也是抹茶燒燒燒喔~

上傳吃霜淇淋照片可以參加抽獎

4/30還可以升級為聖代喔~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5-01
這家分店擠出來都超小一支,感覺cp值不高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02
覺得中華路那間上次吃技術不錯http://ppt.cc/fusC
Kumar avatarKumar2014-05-05
蠻好吃的 但有點過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10
寶橋路 家樂福對面那間擠得很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10
新店捷運站旁的擠的很漂亮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14
反推寶橋路家樂福對面全家, 旁邊都是空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05-17
Dinah avatarDinah2014-05-19
我覺得完全看店員耶Orz份量
Tracy avatarTracy2014-05-21
昨天吃的不只周圍空,細細的就...兩圈半哪!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25
要看人 我看前一個女店員擠三圈半 另一個男店員接手
Emma avatarEmma2014-05-28
我的只擠兩圈半 全家沒有一套標準嗎
Dora avatarDora2014-05-31
我要吃~~~~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31
請問有人在中華路或光明街的全家吃到抹茶嗎?
Lydia avatarLydia2014-06-04
中華路有賣唷
要買要快他23:30要洗機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6-06
不然就先在旁邊看 技術太差等改天 其它值班的店員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10
家樂福對面那家全家比較大一支
Lucy avatarLucy2014-06-12
可是我之前去家樂福對面那間擠耶很多應該是看人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13
下次有買再拍一張
Noah avatarNoah2014-06-15
^所以家樂福對面那家比較好
Leila avatarLeila2014-06-16
這家超小隻!!!!!
Zora avatarZora2014-06-20
家樂福對面的全家,我也拿到旁邊沒滿,跟版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