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湘隱形眼鏡---散光片(咖啡)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等了3個多禮拜才等到

因為要韓國廠商訂做散光片

也只有唯一一個顏色就是咖啡

原本我一直想買黑的 但沒有選擇只好買咖啡

但戴起來其實像黑色 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bie1030&b=3&f=1189611827&p=79

戴起來也都很清楚 真的很棒^^


--
http://www.wretch.cc/album/Abbie1030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6-15
請問一下價格?舒適度怎麼樣?
Cara avatarCara2008-06-16
1800 戴起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