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等了3個多禮拜才等到
因為要韓國廠商訂做散光片
也只有唯一一個顏色就是咖啡
原本我一直想買黑的 但沒有選擇只好買咖啡
但戴起來其實像黑色 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bie1030&b=3&f=1189611827&p=79
戴起來也都很清楚 真的很棒^^
--
http://www.wretch.cc/album/Abbie1030
--
因為要韓國廠商訂做散光片
也只有唯一一個顏色就是咖啡
原本我一直想買黑的 但沒有選擇只好買咖啡
但戴起來其實像黑色 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bie1030&b=3&f=1189611827&p=79
戴起來也都很清楚 真的很棒^^
--
http://www.wretch.cc/album/Abbie103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