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睛漾日拋跟雙週拋戴起來一樣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有點急~~要請家人寄出國
因為沒試過雙週拋的
現在又沒辦法試
謝謝大家~~

btw彩媚的放大片其實還蠻不自然的= =
看起來眼神死死的
嬌生的話比較自然 但那一圈顏色好小哦
翻個眼可能就會露馬腳!!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8-06-17
差不多吧 棕色的圈我覺得比黑色的大
Ina avatarIna2008-06-17
我覺得戴起來沒差喔!都很舒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6-18
我是戴棕色的,個人覺得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