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嬌生睛漾日拋跟雙週拋戴起來一樣嗎?? - 隱形眼鏡Vanessa · 2008-06-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點急~~要請家人寄出國 因為沒試過雙週拋的 現在又沒辦法試 謝謝大家~~ btw彩媚的放大片其實還蠻不自然的= = 看起來眼神死死的 嬌生的話比較自然 但那一圈顏色好小哦 翻個眼可能就會露馬腳!!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Donna2008-06-17差不多吧 棕色的圈我覺得比黑色的大Ina2008-06-17我覺得戴起來沒差喔!都很舒服~Rebecca2008-06-18我是戴棕色的,個人覺得比較好看^^Related Posts瞳孔放大片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拋棄式的變色片有哪些牌子?角膜放大片體驗--視康日拋睛豔棕(咖啡)最近哪些有在促銷??請問嬌生日拋大量購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