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瞳孔放大片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 隱形眼鏡Rosalind · 2008-06-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知道什麼牌子的瞳孔放大片比較好... 因為之前試過一兩個牌子眼睛好像會很干很不舒服。 眼睛比較敏感容易紅眼症的人適合戴瞳孔放大片嗎?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Agnes2008-06-18如果眼睛很容易敏感我建議你還是好好Lily2008-06-19愛護你的眼睛~不要戴放大片比較好哦>_<Daniel2008-06-21角膜放大.........................Madame2008-06-26沉寂多時的瞳孔放大大片重出江湖了XDIna2008-06-28我想知道艾康跟嬌生哪個放大度佳XDEdwina2008-06-30啊 推錯篇了= =Skylar Davis2008-07-03我現在用的是嬌生...Kelly2008-07-05我之前發文也是說"瞳孔放大片"= ="嘿嘿!Kelly2008-07-08瞳孔放大是指去天堂了??(抖)Related Posts拋棄式的變色片有哪些牌子?角膜放大片體驗--視康日拋睛豔棕(咖啡)請問嬌生日拋大量購買請問大家戴隱形眼鏡需要減散光嗎 ?去眼鏡行配隱形眼鏡的步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