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路 披薩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回家路過富國路的披薩店

http://i.imgur.com/SV6eyVm.jpg

是母親節有什麼優惠嗎??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12
應該是母親節不讓媽媽煮 所以買速食吧
Tom avatarTom2015-05-17
人在排隊中...越晚越多人http://i.imgur.com/eMVbcYQ.jpg
Erin avatarErin2015-05-19
排成這樣也太誇張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1
新泰路的pizzahot也很多人 拿坡里相對冷清 應該是有活動
Agnes avatarAgnes2015-05-24
驚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29
是動線安排有問題 有些人都插隊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31
最扯的是一個阿伯被大家說插隊之後不但不覺得自己有錯
居然還要打人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4
剛剛經過,感覺快拍到光頭老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5
我們家六點多去訂九點才拿到... = =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5
第一張的阿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08
樓上,那是新莊的日常,不用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