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遇到情侶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昨晚回程搭235公車,選了最後面的空位坐
有些235公車後2排座位是面對面
從西門上車後忘記哪一站,一對情侶也上車了
一開始2人是坐我對面(看起來像大學生,還拿著一本原文書)
後來女生坐來我隔壁(和男友行成面對面模式)
接著2人就開始"互動"


由於不想聽到他們的對話,於是耳機音量調到聽不見他們對話
聽著音樂滑手機...沒想到他們2人就頭靠頭?!接下來就親下去了!!!

我坐在角落簡直尷尬到了極點!!
超對不起那對情侶的...(好大的電燈炮)
還好他們最後在輔大附近下車

讓我想起之前某篇新聞" 捷運上禁止飲食啦!"
我還思考著公車上能吃東西嗎?!(誤)

原來現在的大學生,連搭公車都這麼開放= =|||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13
大喊 play one
Isla avatarIsla2015-05-14
感謝高捷兩位先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18
有怎麼樣嗎??
Una avatarUna2015-05-21
面對面要怎麼頭靠頭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24
這臉皮到底要多厚 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25
歪一下...在公車上吃早餐,我沒意見啦...
但是可以不要把袋子弄的滋滋作響嗎....
Liam avatarLiam2015-05-25
早餐的味道其實聞不太到,但袋子聲音一定聽得到...
那種聲音超級不舒服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5
還有一次早上在299上,不知道是誰在聽煎熬,抱著獨樂樂
Mary avatarMary2015-05-26
不如眾樂樂的心態,往台北車站的路上整路在放.....
oo哩個xx......那個聲音聽了超崩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30
公車上吃早餐很正常啦,八點多的802常常可以看到坐在後
面的女生在吃早餐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1
額頭對額頭然後就親下去...是說還好沒有人在拍XDDD
Lily avatarLily2015-06-04
299時常客滿我都盡量避開它,有一次遇到車上都是魚腥味(驚
Olive avatarOlive2015-06-06
公車上是禁止飲食啦,但沒罰責,所以一堆看不懂公告的文盲
Delia avatarDelia2015-06-08
有啃雞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