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麥當勞旁邊的眼鏡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有人去這家眼鏡行配過嗎..

我昨天去吃麥當勞 順便在外面看一下眼鏡

好像還滿多名牌眼鏡的~~

問問各位 有去配過的 他的評價OK嗎?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15
評價喔 我清楚 但我跟我妹都在那配過
Agnes avatarAgnes2010-11-19
我想沒啥問題吧 眼鏡我妹到現在也還在戴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23
還不錯 我也是帶了好幾年了 從高中到出社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5
請問一下價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