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美食(內含個人喜歡的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來到新店上班,想趁這機會好好把新店這邊好吃的東西全部吃過一遍

所以想請教各位,是否能夠推薦一些呢?

感謝!

1.宵夜麵(只有魯味小菜好吃)新店市中正路191號營業時間:10:00~02:00

2.宵夜麵同一條巷子裡的阿金滷肉飯跟草菇排骨湯->會再去吃

3.上豪烤鴨大餅...還不錯吃,也不貴 (台北醫學院那邊的穆記也不賴)

4.附近的孫家涼麵 -我是覺得普普..不貴,但蘿蔔乾很鹹....><
味增湯也普普->我喜歡吃屏東的任家涼麵及汐止的張家涼麵

5.二空涼麵
東西比孫家有特色,如涼皮,sauce偏酸...的鴛鴦涼麵

6.餃子目前進度是昨天買了只有剩下賣冷凍水餃的金峰樓,
回公司正好經過的哈餃子..不便宜,走輕食養生路線..用魚跟多種蔬菜...
最近好像TVBS的一步一腳印有訪問,所以客人不少.
套餐199....
之後還會去山東餃子館朝聖(中央路133巷19號)及公司附近的小樂天吃吃看...
我住南機場附近..沒有很愛來來或秀昌

7. 建國路黑庄牛肉麵(以前黑人牛肉麵的舊址)
大蒜紅燒湯頭,還不錯吃...
中碗105...

8.沙比歐早餐...蛋沙拉還勉強...聽說中午簡餐不賴,但我其實沒有太大興趣...蛋沙拉我
還是喜歡台南波哥的,而且奶茶真的不好喝阿..

9.建國路的豆花朴
還ok...熱的不錯吃..冷天會再回去吃
比大豐路的好吃...還有一家天橋下的我找不到><

10.大豐路的可愛村便當..排骨雞腿都不賴.. 炒牛肉豬肉飯我會再去吃吃看...蘿蔔乾好吃!!
雖然比不上內湖的五棧小館(貴+慢+臭臉),但還算順口的85元左右的便當..

11.大豐路的美野輪拉麵...
雖然是日本師傅,但不鹹,豚骨湯頭還不賴,可惜蔥給太少,不過有錢的話還是會去吃~~
(並不覺得樂麵屋比較好吃)

12.中興路上的老楊水煎包...是還可以,但可能不會特地去買...一顆12還算便宜
西門町中華路那家比較熱比較酥

13.光明街的油飯

是還可以去吃吃,而且營業時間還蠻晚的(for宵夜)
我個人在台北想吃的話還是要衝 大龍峒古早味油飯
但營業時間比較早..
全省的話可能會嘉義阿岸米糕(類油飯)或清水阿財..(後者還是偏油)

接下來要去吃的有玉麵堂、咖啡走廊、精靈咖啡、傍晚開始營業的建國路
中正路交叉口的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
北新路光明街合作金庫(20:00開始營業?)的鹽酥雞

ps.統帥工業區的已經沒在開了~害我白跑一趟!!
最近都只吃Johan跟哈肯舖,我想吃夕燒法國..但都不好買,出爐時間或要排隊~><

之前要去找北平東路那邊的天和烘焙買起司法國麵包,有空再去買摟

勇伯米粉湯跟牛肉麵還要再看看....尤其前者或說米粉湯應該沒有很特別?

新店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麵包店?
吉川的羅宋說可以跟台南的葡吉比(個人覺得方師傅不怎樣..)and其實羅宋我沒很愛~
還有愛摩斯、伊維特及鬥牛犬的樣子....很少的感覺

白土司我目前還是比較愛天母唯統的...

希望各位新店版的大大可以指引小的明燈,吃好吃的美食

感謝!
好像還有一些雲南跟泰緬料理...有空還會去搜查一下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6
二空涼麵真的超好吃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19
建國路嘉義雞肉飯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19
三民路上有一家牛肉麵我個人覺得不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22
大豐路的阿LONG 跟中正民權路口的雲南
Oscar avatarOscar2010-11-26
新店隔壁的算嗎?景美鵝媽媽鴨肉麵+手工水餃+炒飯
Jacob avatarJacob2010-11-28
水餃跟炒飯在行人地磚道尾巴,兩個在隔壁,水餃只推這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01
間...南機場的還是少了一些味道(吃過的感覺)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3
勉強要吃炒麵的話,夜市棚子口左邊的羊肉炒麵好吃
就是在有賣蚵仔煎旁的炒麵,只推羊肉炒麵跟炒青菜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6
大豐路裡面有間邊間的羊肉麵線,那是岡山味...但要80
Elma avatarElma2010-12-08
不得不推 用心的心得文
Ethan avatarEthan2010-12-12
老家岡山味道跟這差不多,但岡山賣50,老闆是老鄉XD
Lydia avatarLydia2010-12-14
不喜歡哈餃子~所有菜全部包在一起味道好亂好雜=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16
宵夜麵明明就不好吃.....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6
餓了...來出門吃飯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19
po文者也說了消夜麵只有魯味好吃 不過新店消夜真得少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20
水餃我推家鄉 在三民路 有一種胡瓜鮮肉 超正點
Una avatarUna2010-12-21
4的正確名稱是老孫涼麵才對
Belly avatarBelly2010-12-25
大坪林旁邊的飄香麵館好好吃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29
合作金庫鹽酥雞是以便宜聞名 絕對不是好吃..
Liam avatarLiam2010-12-31
黑人 黑莊牛肉麵 宵夜麵我比較愛惠國市場那端那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31
中央路山東餃子館也不是吃餃子的 是吃熱炒聞名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1-04
XD雖然文中有推新店 但似乎總是更推別的地方 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1-05
旺達快炒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1-08
提醒你小樂天有兩間喔~都吃吃看吧:)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9
我覺得中興路一段有家齊魯餃子還不錯吃
玉麵好吃 不過應該多一點人比較好點菜吧
Doris avatarDoris2011-01-11
玉麵堂不錯 可以來溪園路試試紅粟!!!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14
推玉麵堂好吃
Ivy avatarIvy2011-01-15
謝謝各位版友的建議..我會一間間去試的感恩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1-16
原PO好能跑.....雲南建議吃吃看匡師傅
Doris avatarDoris2011-01-19
七張麥當勞對面 寶橋路巷子裡有一間雲南小館還不錯吃
Sarah avatarSarah2011-01-20
光明街的滇緬小吃 電信局旁的番茄牛肉麵也很好粗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21
推一下光明街的滇緬小吃,在我家巷口 XD
Dora avatarDora2011-01-26
旺達不錯~ 大豐路的羊肉好油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1-29
大豐路的禾豐小吃(麵店?) 超好吃招牌抄手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2-02
註解一下,使用的是獨家香料,切碎拌麵好香好特別喔!
Emily avatarEmily2011-02-06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