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帶朋友去基隆夜市
有鑑於上次自己開北二高沒到基隆
就一直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經過40分鐘又回到新店的低能事件
還是上網詢問一下好了XD
我是準備從中央路那邊上交流道
請問是要到哪個交流道出口下啊
然後基隆附近有靠近夜市的停車場嗎??
感謝了
--
有鑑於上次自己開北二高沒到基隆
就一直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經過40分鐘又回到新店的低能事件
還是上網詢問一下好了XD
我是準備從中央路那邊上交流道
請問是要到哪個交流道出口下啊
然後基隆附近有靠近夜市的停車場嗎??
感謝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