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問從新店交流道怎麼到基隆夜市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今天要帶朋友去基隆夜市

有鑑於上次自己開北二高沒到基隆

就一直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經過40分鐘又回到新店的低能事件

還是上網詢問一下好了XD

我是準備從中央路那邊上交流道

請問是要到哪個交流道出口下啊

然後基隆附近有靠近夜市的停車場嗎??

感謝了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16
二高記得汐止系統轉一高下基隆啊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1-19
可以請問他牌子是會寫甚麼??
大概是過汐止交流道後多久會要轉一高@@
James avatarJames2010-11-21
擬二高到底會到基隆火車站後站
Isla avatarIsla2010-11-24
二高到底??是指轉一高開到底的意思嗎?
Isla avatarIsla2010-11-25
北二高是國道三號, 一高就是國道一號(中山高)
Steve avatarSteve2010-11-28
你需要的是一台GPS
Noah avatarNoah2010-11-29
XDDDDDD可惜我沒有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30
我只是怕我又開40分鐘繞回新店~我同學會把我尻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04
二高汐止交流道過後轉一高 開到底就基隆市區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05
二高去萬里比較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8
二高轉一高...一路從汐止、八堵等進入隧道後就市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12
二高往汐止~轉一高一直開就到了
Enid avatarEnid2010-12-14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轉一高的那個地方大約在哪??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18
他的指示牌是寫甚麼?因為我平常都是到汐止科學園區
那個交流道下去
Linda avatarLinda2010-12-19
那是系統交流道...會先北上經過國五,再來才國一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20
怎麼又出現國道五號了!!!!我叫他們騎機車好了=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25
樓上...你看一下google嘛....
Yedda avatarYedda2010-12-25
過木柵後,南港往汐止本來就是會經過國五跟國一
在國一那個轉過去往五堵七堵八堵,過大業隧道就好了
沒那麼難好嗎?....= =
Kama avatarKama2010-12-29
我有用urmap看過了@@是過汐止交流道之後就靠右開~
然後準備轉國道一號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1-02
你用google map攝影車畫面看一下就好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1-07
不然就看公里數...比方說台中178.中清174這種公里數
你在公里數到之前就要靠右線車道...(怕錯過的話)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1-08
最怕你走內線,然後錯過硬切外線...這樣超危險......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13
這樣說好了,北上大概是安坑(安康+中央)、新店中興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16
再來就是木柵系統(聯絡道)、過福德隧道後看的到中研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1-18
院跟宜蘭指標,之後繼續走,過新台五交流道,就是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19
止系統...台灣開車所謂系統交流道,就是兩條快速道路
或高速公路交會,如中投跟國三、聯絡道跟國三、或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1-21
台中清水東勢跟國一交叉口那是台中系統等...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1-25
要騎車也行...請走辛亥OR羅斯福接基隆路八德路慢慢騎
Emily avatarEmily2011-01-25
感謝樓上~~我大概知道了
Delia avatarDelia2011-01-29
我每個禮拜開~二高一直開~過宜蘭~會到汐止~再繼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29
會到往一高的交流道,左內湖右八堵,當然走右,然後
Hedy avatarHedy2011-02-02
會到收費站~一直開到底,下去時靠左有測速照相注意
進市區右轉,再往前之後交叉口左轉~可以找車位了謝謝
Erin avatarErin2011-02-03
感謝各位~今天成功抵達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