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有哪裡比較適合沒有電腦基礎的中年人學電腦呢
我爸電腦知識非常薄弱
本來是要什麼我就教他做什麼的狀況
我本以為他用久了自然就會把整個電腦環境摸熟(大家都是這樣學會的吧)
但我今天才發現他連開新檔案和開新資料夾都不會
(我開個新資料夾他就以為我把東西全部刪掉了對我鬼吼鬼叫)
整個又很沒耐心又不聽我講完
平常看我們用電腦好像很簡單以為就是玩遊戲
自己下來用發現不是這麼回事又不願意重頭學
每次都只想把眼前的事情趕快結束就好
我也承認我的耐心並不是那麼的多 尤其對他每次都快速的消耗完畢
所以我想要找個課來給他上
想請大家推薦有沒有在開電腦課的單位
最好是公家單位 私人補習班他會覺得在騙錢
然後最好是小班制的 某人不知道自尊心在高什麼 要是大班一定都不會發問
麻煩大家了
感恩
--
有哪裡比較適合沒有電腦基礎的中年人學電腦呢
我爸電腦知識非常薄弱
本來是要什麼我就教他做什麼的狀況
我本以為他用久了自然就會把整個電腦環境摸熟(大家都是這樣學會的吧)
但我今天才發現他連開新檔案和開新資料夾都不會
(我開個新資料夾他就以為我把東西全部刪掉了對我鬼吼鬼叫)
整個又很沒耐心又不聽我講完
平常看我們用電腦好像很簡單以為就是玩遊戲
自己下來用發現不是這麼回事又不願意重頭學
每次都只想把眼前的事情趕快結束就好
我也承認我的耐心並不是那麼的多 尤其對他每次都快速的消耗完畢
所以我想要找個課來給他上
想請大家推薦有沒有在開電腦課的單位
最好是公家單位 私人補習班他會覺得在騙錢
然後最好是小班制的 某人不知道自尊心在高什麼 要是大班一定都不會發問
麻煩大家了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