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適合中年人學電腦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家

有哪裡比較適合沒有電腦基礎的中年人學電腦呢

我爸電腦知識非常薄弱

本來是要什麼我就教他做什麼的狀況

我本以為他用久了自然就會把整個電腦環境摸熟(大家都是這樣學會的吧)

但我今天才發現他連開新檔案和開新資料夾都不會

(我開個新資料夾他就以為我把東西全部刪掉了對我鬼吼鬼叫)

整個又很沒耐心又不聽我講完

平常看我們用電腦好像很簡單以為就是玩遊戲

自己下來用發現不是這麼回事又不願意重頭學

每次都只想把眼前的事情趕快結束就好

我也承認我的耐心並不是那麼的多 尤其對他每次都快速的消耗完畢

所以我想要找個課來給他上

想請大家推薦有沒有在開電腦課的單位

最好是公家單位 私人補習班他會覺得在騙錢

然後最好是小班制的 某人不知道自尊心在高什麼 要是大班一定都不會發問

麻煩大家了

感恩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0-11-16
職訓局或救國團吧....要公家的話..
Dora avatarDora2010-11-17
救國團有相關課程
http://tw.myblog.yahoo.com/uh1223/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1-20
跟我爸好像.....不太願意學,因為身邊一直有人可問
Gary avatarGary2010-11-21
現在,我們把他一個人丟在美國,身邊沒人求救
不會電腦,就沒辦法找資料,打電話,看天氣
Jacob avatarJacob2010-11-24
而且連發脾氣對象都沒有(想罵人也語言不通XD)
所以,他最近進步神速!
Jake avatarJake2010-11-27
民族路 大豐國小與耕莘護校之間有一棟 叫XX樓
有類似這樣課程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1
是叫做社福樓嗎? 有點忘了
Rae avatarRae2010-12-02
社福館 民族路110號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5
社區大學也可以考慮 http://tinyurl.com/264fml7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06
台北縣有提供免費電腦基礎課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