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都亂騎車~還罵人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hoount.com/picture/xxx/2010+11+11pm23-11-46.jpg


我要往85度C方向騎

剛好有個痞子雙載從85那條要往我這邊切<如圖>

他這樣騎過來本來就不對

差點撞到他~他還罵機X

自己亂切道路 還罵人

我真是太無辜了@@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0-11-15
這...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0
新店有85度C 開在十字路口?
Liam avatarLiam2010-11-21
何不po文在恨板? po在這裡大家也很無辜啊~ >.<
Una avatarUna2010-11-26
回樓上 三民中正跟中興中正都有 看來是三民中正
哦 還有民權中興 orz
Lucy avatarLucy2010-11-29
新店的85都在T字路口...原PO不會是想PO新莊板跑錯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29
新店 習慣就好 行人看到紅燈也都還硬過了
更不用想要機車用路人有多好的水準
當然不是所有人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29
推美圖~有下有推~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3
就別跟沒水準的人計較了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06
這是我家附近耶(安坑安民路)..這路口騎車要小心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06
對阿 不是都在T字路口嗎@@
Tracy avatarTracy2010-12-08
下流的人實在是多到數不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