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行程以及從桂山發電廠到烏來老街的交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週六和好友三五人要到烏來一日遊
交通方式:大眾交通工具

請各位幫我看看行程安排是否恰當?


*9:30新店捷運站集合 轉搭新店客運(台北-烏來)
文山國中站上車,翡翠水庫站下車(預計一小時)

*桂山發電場吃冰(停留30分鐘)→→→烏來老街(午餐)
^^^^^^
請問這段路可否採用步行方式?(要花多少時間?)
若是搭新店客運會不會很難等or擠不上去?


*覽勝橋→情人步道→ 烏來瀑布

*雲仙樂園(預計停留3hr左右 )

*台車→烏來總站新店客運

*不一羊晚餐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1-15
打電話問一下冬天還有沒有賣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19
要從桂山走到老街路上車多危險, 且本週末下雨機會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24
我記得冰只賣到10月份的樣子喔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4
冬天沒賣冰了,冰廠到老街很遠~還是搭公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