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本週日上午八點半
希望大家盡量準時,預計打到10點半收工

地點:實踐國中

老話一句
歡迎新朋友參加
男女不拘,球技不限,只要是想來輕鬆流汗的都歡迎
新朋友可以從相簿認人

意者請推文
歡迎喜歡輕鬆流汗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如果天候不佳或人太少
保留流團空間

相關資訊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svaca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17
+1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1-19
+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21
-1
Hardy avatarHardy2010-11-23
+1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6
-1
Adele avatarAdele2010-11-29
+1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3
=4
Puput avatarPuput2010-12-06
起司+詹叔=6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7
我變老百姓了 我要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8
+1 我是新朋友瞜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13
-1.........詹叔 我想打球>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17
請問要怎麼連絡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8
可以先看相關資訊連結裡面的照片認人or大喊詹叔好帥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19
+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23
天氣看起來可以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27
你確定?那我要從土城出發了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30
玫瑰城剛剛在飄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