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經過新店捷運站
我走新店路(也就是後面比較小的路)的時候
有一位中年婦女年約40出頭
穿越馬路時不看路(頭完全是看地面)就直接走出來
而且還給我慢慢走
我當然是先八了兩聲
但他完全都沒反應
害我差點就撞上他
就差10公分或是2秒鍾我就撞到他了
真的十分危險
但這位婦人還開始開口罵我
說我開車都沒在看路
但我就整個火大起來
就回嗆他
大概5-6句的對話(嗆)之後
此位婦人可能有覺得是自己的錯
才轉頭就走
害我整個怒火持續到家中才慢慢消失
一整個很生氣
麻煩看一下路好嗎?
一不小心出事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的
好險我昨天車速不快
否則.......
大家要注意安全阿
不管是走路騎車還是開車都都是一樣的
--
我走新店路(也就是後面比較小的路)的時候
有一位中年婦女年約40出頭
穿越馬路時不看路(頭完全是看地面)就直接走出來
而且還給我慢慢走
我當然是先八了兩聲
但他完全都沒反應
害我差點就撞上他
就差10公分或是2秒鍾我就撞到他了
真的十分危險
但這位婦人還開始開口罵我
說我開車都沒在看路
但我就整個火大起來
就回嗆他
大概5-6句的對話(嗆)之後
此位婦人可能有覺得是自己的錯
才轉頭就走
害我整個怒火持續到家中才慢慢消失
一整個很生氣
麻煩看一下路好嗎?
一不小心出事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的
好險我昨天車速不快
否則.......
大家要注意安全阿
不管是走路騎車還是開車都都是一樣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