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安坑發生了什麼事? - 新店Olive · 2012-10-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可以問一下 現在安康路二段(還是三段)裡面 發生了什麼事嗎? 好多消防車跟救護車 我在派出所這邊聽了至少七八趟消防車的聲音了 希望沒什麼事情才好 -- 新店All CommentsWilliam2012-10-04連在安忠路裡面都聽的到, 希望一切平安Vanessa2012-10-08一直聽過+1Zenobia2012-10-13連續進去了好多批 一開始是小台的 後面又進去兩大台Candice2012-10-14看系統好像是雙城路Isla2012-10-15+1 一直聽到消防車!Elizabeth2012-10-19但不知道位子在哪 一直經過聽得好可怕Tristan Cohan2012-10-22+1。好誇張的警聲,至少20分鐘了!Skylar Davis2012-10-27我家對面看過去看到濃煙跟火光在雙城路上確切位置看不出來....Genevieve2012-10-28好似玫瑰城上面Edwina2012-10-30現在又進去兩台大的消防車 和一台紅色箱型車Mason2012-11-02還在衝Carolina Franco2012-11-03越來越多消防車開進去了,我的位置在安成街Leila2012-11-05又多了兩台大的 …… 我家狗躺下了一聽到又出來看 他Emily2012-11-06希望人都安全沒事Noah2012-11-10又開始響了 到底是什麼事?Catherine2012-11-10在小碧潭這又聽到了Charlie2012-11-14派出所這又來了又來了Genevieve2012-11-15從10點半響到現在了吧.....Robert2012-11-16人在小城 聽到聲音了!Edith2012-11-19天阿又一組進去 好大台 數不清有多少了Heather2012-11-22剛剛有消防車跑錯跑道喜羊羊這邊了= ="Kristin2012-11-22所以中國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Doris2012-11-27終於有人問出我剛一直想問的了…Olive2012-11-29我從剛才就一直在看新聞台,到現在都沒報導這個消息Susan2012-12-01鴠堳e為止各大新聞台都還沒有報...Rae2012-12-06剛在麥當勞聽到至少十台消防車進去 好擔心@@Dora2012-12-10台灣民窯失火...聽說燒光光了...好可怕...Edward Lewis2012-12-12好像很嚴重耶...Michael2012-12-13在那邊喔@@Elma2012-12-13台灣民窯位置是在哪邊呀??Brianna2012-12-16雙城路往二叭子的路上嗎?Barb Cronin2012-12-20樓上正解...Erin2012-12-22希望沒人傷亡...Ida2012-12-27http://www.mwm99.com.tw/travel/index.php住那麼近都沒去過 @@Heather2013-01-01好恐怖.希望平安.....那地方之前去過還滿不錯的Rae2013-01-03住那麼近都沒去過+1 我也沒聽過 被燒掉好可惜喔Hardy2013-01-04聽都沒聽過耶 客家鹹湯圓明明是用小湯圓 希望沒事Ingrid2013-01-06所以是因為這樣,賓士這邊大停電嗎?@@Carolina Franco2013-01-08剛剛十一二點在河濱跑步,聞到的燒焦味跟火災有關嗎?Annie2013-01-09吉祥街這裡也大停電>"<Kelly2013-01-11台灣民窯大火,據附近的阿姨們講因為今天加班趕工,導致大火,似乎是電窯之類的東西起火Valerie2013-01-16希望沒有人傷亡>"<Aaliyah2013-01-20停了 希望沒事Sarah2013-01-24(舉手集氣)---老天保佑,平安無事!Hazel2013-01-25希望沒事Olive2013-01-26希望沒有人傷亡 平安無事!Ivy2013-01-27http://tinyurl.com/8effalzKama2013-01-31關鍵字 三百坪 財物損失一千萬Dinah2013-02-03昨天玫瑰路也大停電 跟這個有關係嗎??Poppy2013-02-07應該是吧~Related Posts三民路上鴉片粉圓開到幾點新店到深坑公車11/2一晚停車格新店有沒有哪間瑜珈或是有氧運動可以介紹忠信電動腳踏車聯絡方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