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路上鴉片粉圓開到幾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現在運動完想去吃

第一個回答者以200p幣做為答謝

感恩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07
10點左右~~現在去已經有點晚了 :))
Steve avatarSteve2012-10-12
原老闆跑去中和店了.現在是他的親友團幫忙繼續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2
收到紅包囉~~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