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早餐煩擾 - 新店Quanna · 2012-10-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各位好 我跟閃光最近都會一起去買早餐回來吃 我們常吃的有 1.明德街的美而美 2.雪花亭涼麵 3.中正路另一家有名涼麵旁邊的永和豆漿 4.百忍街口旁邊的魯肉飯 已經吃到有點覺得噁心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吃的早餐~ 我都是騎摩托車去買早餐的,所以新店地區都可以(安坑就有點遠了) 時間大概在6點半~6點50左右有在營業的早餐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Megan2012-10-07未看先猜有人推沙比歐 自從取消電話訂餐後就沒去吃了Mary2012-10-09拉亞漢堡連鎖應該都不錯 大豐路那家除外Jessica2012-10-11大豐路上靠近建國路一家早餐店倒是不錯Genevieve2012-10-12中正路上好像有一家很有名的肉蛋吐司?Rebecca2012-10-16快吃膩的時候我都吃麥噹噹XDKama2012-10-18MOS漢堡,朝日定食便宜又好吃Belly2012-10-19大豐路底 好吃Blanche2012-10-22我喜歡建國路靠近中正路的拉亞~然後二空涼麵好像從早Andy2012-10-23上開始賣,不知道幾點開始就是了~Linda2012-10-24大豐路上的拉亞漢堡真的不推..Ina2012-10-28中正路上的長江早餐店Elma2012-10-29在布列德買個麵包當隔天早餐也不錯~Mary2012-10-30民族路靠自立街口旁...鐵板麵還有青醬口味..漢堡不錯Ida2012-10-30幾點營業就不知道了Ethan2012-11-02有沒有吃過碧潭河岸旁的隱藏早餐店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David2012-11-04這麼早開 內部很像樹屋的那家Annie2012-11-09我覺得樓上那家吃氣氛的,東西普普耶Carol2012-11-14謝謝大家Necoo2012-11-17三民路口的清粥滿好吃的 有點貴 衛生.....Edward Lewis2012-11-193. 那家衛生很可怕呀Gilbert2012-11-20雪花亭近的煎包,原本市場路口擺,換到漢堡店旁了,韭菜Agatha2012-11-21好吃,但只能外帶,三民路全家旁正妹麵線(漲價了但c/pJacob2012-11-24夠,但7點多一點才有得賣)Ida2012-11-26Vi大,3是指早餐店還是涼麵Related Posts請問LIMIT請問新店哪邊有夜間動物急診民權路上拾獲零錢包一只新店柴犬走失.....在中華路42巷公園-柴犬-已找到-中正路新北市/烏來區/約克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