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煩擾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我跟閃光最近都會一起去買早餐回來吃

我們常吃的有

1.明德街的美而美

2.雪花亭涼麵

3.中正路另一家有名涼麵旁邊的永和豆漿

4.百忍街口旁邊的魯肉飯

已經吃到有點覺得噁心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吃的早餐~

我都是騎摩托車去買早餐的,所以新店地區都可以(安坑就有點遠了)

時間大概在6點半~6點50左右有在營業的早餐

謝謝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2-10-07
未看先猜有人推沙比歐 自從取消電話訂餐後就沒去吃了
Mary avatarMary2012-10-09
拉亞漢堡連鎖應該都不錯 大豐路那家除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1
大豐路上靠近建國路一家早餐店倒是不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12
中正路上好像有一家很有名的肉蛋吐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16
快吃膩的時候我都吃麥噹噹XD
Kama avatarKama2012-10-18
MOS漢堡,朝日定食便宜又好吃
Belly avatarBelly2012-10-19
大豐路底 好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22
我喜歡建國路靠近中正路的拉亞~然後二空涼麵好像從早
Andy avatarAndy2012-10-23
上開始賣,不知道幾點開始就是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0-24
大豐路上的拉亞漢堡真的不推..
Ina avatarIna2012-10-28
中正路上的長江早餐店
Elma avatarElma2012-10-29
在布列德買個麵包當隔天早餐也不錯~
Mary avatarMary2012-10-30
民族路靠自立街口旁...鐵板麵還有青醬口味..漢堡不錯
Ida avatarIda2012-10-30
幾點營業就不知道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11-02
有沒有吃過碧潭河岸旁的隱藏早餐店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
David avatarDavid2012-11-04
這麼早開 內部很像樹屋的那家
Annie avatarAnnie2012-11-09
我覺得樓上那家吃氣氛的,東西普普耶
Carol avatarCarol2012-11-14
謝謝大家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7
三民路口的清粥滿好吃的 有點貴 衛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19
3. 那家衛生很可怕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0
雪花亭近的煎包,原本市場路口擺,換到漢堡店旁了,韭菜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1
好吃,但只能外帶,三民路全家旁正妹麵線(漲價了但c/p
Jacob avatarJacob2012-11-24
夠,但7點多一點才有得賣)
Ida avatarIda2012-11-26
Vi大,3是指早餐店還是涼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