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補一些間歇訓練,所以在找適合練習的400M操場,
google map拉來拉去新店好像只剩陽光運動公園這個。
(秀朗橋邊的那個變自行車道了)
但昨天實際去跑發現陽光運動公園操場紅土結塊,凹凸不平,速度根本拉不起來
想請問各位,新店還有其他的400M操場嗎?
※ 引述《joker0928 (★㊣↖煞氣a囧客↘㊣☆)》之銘言:
: 這兩個月趁著沒那麼忙的工作空檔期間逐漸找回規律運動的習慣
: 這陣子比較了大豐國小跟陽光運動公園後還是覺得陽光比較適合我
: 大豐雖然近 但操場有點小 再加上大部分都是吃飽飯出來"散步"的大哥大姐們
: 而且燈關的暗暗的一堆人在繞圈圈很像什麼宗教儀式XDD
: 說了一堆想請教各位
: 陽光運動公園的操場是標準400M的嗎
: 還是其他尺寸的
: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