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一晚停車格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因為11/3租出了車要趁週末去慶生
但格上早上8點半才營業
拿到車出發已經有點晚
(而且我們其實租了2天但週日晚上就還了)
所以目前規劃星期五晚上就拿車
星期六一早就可以出發
我住在環遊市西華館
如果可以徵求到晶華館一晚停車格就太完美了
七張附近的社區步行10分鐘內的皆可
因為寶橋停車場週末停車格幾乎都客滿
所以到時候怕拿了車也沒地方停更糟
如果您府上停車格當天閒置
希望能以一晚100元收留我們的車子
(預計晚上9點停到隔天7點)
感謝~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latariel涼子愛兔子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10-06
家樂福對面 中興路那段 停車場應該不會滿吧
Zora avatarZora2012-10-07
請問那個停車場的名字是?有管理員的嗎?很少注意到那~
Sarah avatarSarah2012-10-08
晚上9點停到隔天早上7點不拖車 可以丟在寶橋路邊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2
因為是租來的車,這樣有點冒險...希望有管理員^^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6
家樂福對面停車場很少滿~不知道在那就停家樂福吧
Mason avatarMason2012-10-19
請問家樂福的停車場早上7點開了嗎(._.?)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1
家樂福對面停車場之前有停車女性被挾持,不建議單人去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2
挾持..............( ̄□ ̄|||)a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2
家樂福停車是拿票卡~應該是沒差~不放心打過去問
Elma avatarElma2012-10-23
那裡人多~也有管理員~剛好符合妳需求
Freda avatarFreda2012-10-26
http://ppt.cc/t797 三年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