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因為11/3租出了車要趁週末去慶生
但格上早上8點半才營業
拿到車出發已經有點晚
(而且我們其實租了2天但週日晚上就還了)
所以目前規劃星期五晚上就拿車
星期六一早就可以出發
我住在環遊市西華館
如果可以徵求到晶華館一晚停車格就太完美了
七張附近的社區步行10分鐘內的皆可
因為寶橋停車場週末停車格幾乎都客滿
所以到時候怕拿了車也沒地方停更糟
如果您府上停車格當天閒置
希望能以一晚100元收留我們的車子
(預計晚上9點停到隔天7點)
感謝~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latariel涼子愛兔子
--
因為11/3租出了車要趁週末去慶生
但格上早上8點半才營業
拿到車出發已經有點晚
(而且我們其實租了2天但週日晚上就還了)
所以目前規劃星期五晚上就拿車
星期六一早就可以出發
我住在環遊市西華館
如果可以徵求到晶華館一晚停車格就太完美了
七張附近的社區步行10分鐘內的皆可
因為寶橋停車場週末停車格幾乎都客滿
所以到時候怕拿了車也沒地方停更糟
如果您府上停車格當天閒置
希望能以一晚100元收留我們的車子
(預計晚上9點停到隔天7點)
感謝~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latariel涼子愛兔子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