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安坑威寶沒收訊 - 新店Oliver · 2010-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突然發現 我的威寶突然完全沒收訊 安康麥當當這邊 之前都是滿格 我打電話找客服幫我去查 從有辦以來 一直都是滿格 尤其是我房間收訊超好 剛剛閃奴突然打不進來 打我台灣那隻跟我說 我威寶沒收訊QQ 有沒有人也是現在沒收訊的 哭哭 -- 我們 那麼甜 那麼美 那麼相信 那麼瘋 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 遺憾中老去...... -- 新店All CommentsYedda2010-11-11何謂閃奴?感情是互相的沒有誰注定要當誰的"奴"好嗎Selena2010-11-11我住上河圖後面也都沒收訊Enid2010-11-11我剛打去客服問 結果還沒回我= =Franklin2010-11-13威寶收訊有夠差的 不知為什麼一堆人辦Ingrid2010-11-15威寶是純3G訊號,3G訊號穿透力較差,死角當然多...Olive2010-11-18最新情況回報 現在又滿格了 有打電話去問有差?Una2010-11-22不要說威寶,我家連中華都沒訊號...訊號這種事,難說Caroline2010-11-26有個較黎明清境的社區...中華跟台灣大都快斷訊了Ivy2010-11-30綠野香坡這原本收訊很好 幾個月前開始一格都沒有= =Queena2010-12-04跟安康路上的據點撤掉有關係嗎 我是在那家辦的Hamiltion2010-12-08威寶應該快被合併了,尤其是iphone熱Sierra Rose2010-12-12綠野香坡的基地台被拆了 威寶都不解決只會一直推說住戶抗議要我給他時間解決都半年多了ˊˋRelated Posts大家的祝福連身鏡全身鏡有人看到民權路跟中興路交叉口的那個空地嗎?亞聯月票10張準備國考還是可以不要像流浪漢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