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威寶沒收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突然發現 我的威寶突然完全沒收訊 安康麥當當這邊


之前都是滿格 我打電話找客服幫我去查


從有辦以來 一直都是滿格 尤其是我房間收訊超好


剛剛閃奴突然打不進來 打我台灣那隻跟我說 我威寶沒收訊QQ




有沒有人也是現在沒收訊的 哭哭










--

我們 那麼甜 那麼美 那麼相信 那麼瘋 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 遺憾中老去......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11-11
何謂閃奴?感情是互相的沒有誰注定要當誰的"奴"好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11
我住上河圖後面也都沒收訊
Enid avatarEnid2010-11-11
我剛打去客服問 結果還沒回我=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13
威寶收訊有夠差的 不知為什麼一堆人辦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15
威寶是純3G訊號,3G訊號穿透力較差,死角當然多...
Olive avatarOlive2010-11-18
最新情況回報 現在又滿格了 有打電話去問有差?
Una avatarUna2010-11-22
不要說威寶,我家連中華都沒訊號...訊號這種事,難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6
有個較黎明清境的社區...中華跟台灣大都快斷訊了
Ivy avatarIvy2010-11-30
綠野香坡這原本收訊很好 幾個月前開始一格都沒有= =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4
跟安康路上的據點撤掉有關係嗎 我是在那家辦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08
威寶應該快被合併了,尤其是iphone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12
綠野香坡的基地台被拆了 威寶都不解決
只會一直推說住戶抗議要我給他時間解決
都半年多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