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日拋 戴了不舒服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買了兩盒嬌升的日拋

前幾天使用一副

左眼戴了很不舒服

也拿下來沖過食鹽水再戴還是很不舒服

拿下來眼睛都紅了

之後我就換開另外一個新的

就很正常,很ok

那就之前那副我該怎麼辦

可以跟店家說換新的嗎?

還是就只能自認倒楣 = ="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8-07-02
日拋,爬文大家說有問題很正常~
好像常有人打開是破片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04
謝謝c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