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媚三彩第三代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iwenCC&b=1&f=1139500688&p=4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iwenCC&b=1&f=1139500690&p=48

這兩張比較明顯是英諾華櫻桃棕戴起來的照片
後面五張照片也是
<請看眼睛部分就好!!忽略做作照片的成分= =>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你說的最新第三代
因為這是我2月還3月的時候買來戴時照的像

最外圈是深咖啡色
越靠近瞳孔咖啡色比較明顯
這款放大效果我覺得不錯
很自然不會像單一圈黑色帶起來死死的
除非很近看不然應該看不太出來是帶放大片

因為我很習慣戴英諾華所以不會有不舒服的問題
也很好拔
超過八小時會眼睛乾就是了@@
嗯大概就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