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去領垃圾袋阿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剛才我家附近

里長廣播要大家去領垃圾袋

我那個里的里長幾乎是一年廣播一次

所以剛才聽到廣播聲讓我笑了

果然選舉快到了~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11-10
我覺得少廣播比較好,不是重要的事情一直廣播很煩
Elma avatarElma2010-11-12
我們這剛也在廣播ㄟ~(中央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12
請問一下要新店人才能領嗎????我是外地來租的..
Annie avatarAnnie2010-11-15
戶籍在新店才能領
Zanna avatarZanna2010-11-16
噢,無緣了,謝謝m大。
Tom avatarTom2010-11-19
我也笑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20
戶籍轉走了 嗚..
James avatarJames2010-11-24
我家在文中里~我覺得我這的里長都不管事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27
早上美潭里這邊就大排長龍了=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28
領垃圾袋頗重要的阿一一A
David avatarDavid2010-12-01
新德里常常廣播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06
請問是一定要到自己的戶籍里嗎?
Ina avatarIna2010-12-08
我等到15號再到交通公園領 省的排隊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13
領垃圾袋卻收到一堆文宣品~有說候選人不能在附近啊~
Agnes avatarAgnes2010-12-16
廣播對一些老人家比較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2-19
今天被吵死了~ 文中里+1 不管事哼哼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20
推新德里常廣播XDD
Ula avatarUla2010-12-25
新德里?印度首都?(冷)
Hedy avatarHedy2010-12-26
信義里,早上9點到已經排一堆人,發放人手腳很慢=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7
新德里辦公室報告 新德里辦公室報告(還國台語雙聲道)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31
國豐里也經常廣播~
Iris avatarIris2011-01-01
新德里里民推一個,廣播超多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1-01
唉呀~我外地的..也不能領了..嗚...
Delia avatarDelia2011-01-06
我也不能領......
Hazel avatarHazel2011-01-09
新德里里民推一個 但至少里長非常熱心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11
他是怕選輸吧 里長薪水10萬/月 UP 以前東西被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1-15
去調帶子 一直推拖說又抓不到 不願意給我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18
轉走了+1 哭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1-22
忘了== 下禮拜最後期限...
Puput avatarPuput2011-01-25
大豐里里長在廣播都只有自我介紹最清楚,後面都不知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1-30
道他在趕什麼~大家好偶素大轟里里長XXX,@#$#(聽毋啦
Delia avatarDelia2011-02-03
福德里很愛辦活動 也很愛廣播
Mason avatarMason2011-02-04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送一袋垃圾袋啊?之後還不是得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2-07
自己買?是因為選舉快到了嗎? 浪費錢......
Donna avatarDonna2011-02-11
浪費錢 也是浪費在你自己身上 和浪費在你看不到的東
西上面 你認為那個划得來 況且以新店的既有印象來看
需要為選舉花這個錢嗎 我不認為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2-12
畢竟這東西也不是它給你一包你一輩子都不用再買~
Liam avatarLiam2011-02-16
既然決定要開始實施,那大家就去買垃圾袋不就好了?
這樣這筆錢不就可以省下來在其他地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2-18
跟選舉無關吧~先前其他地方ex.中和 剛實施也有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