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家記得去領垃圾袋阿 - 新店Skylar Davis · 2010-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話說剛才我家附近 里長廣播要大家去領垃圾袋 我那個里的里長幾乎是一年廣播一次 所以剛才聽到廣播聲讓我笑了 果然選舉快到了~ -- 新店All CommentsYuri2010-11-10我覺得少廣播比較好,不是重要的事情一直廣播很煩Elma2010-11-12我們這剛也在廣播ㄟ~(中央里)Anonymous2010-11-12請問一下要新店人才能領嗎????我是外地來租的..Annie2010-11-15戶籍在新店才能領Zanna2010-11-16噢,無緣了,謝謝m大。Tom2010-11-19我也笑了Isabella2010-11-20戶籍轉走了 嗚..James2010-11-24我家在文中里~我覺得我這的里長都不管事Olivia2010-11-27早上美潭里這邊就大排長龍了=口=Catherine2010-11-28領垃圾袋頗重要的阿一一ADavid2010-12-01新德里常常廣播Lauren2010-12-06請問是一定要到自己的戶籍里嗎?Ina2010-12-08我等到15號再到交通公園領 省的排隊Connor2010-12-13領垃圾袋卻收到一堆文宣品~有說候選人不能在附近啊~Agnes2010-12-16廣播對一些老人家比較好Elizabeth2010-12-19今天被吵死了~ 文中里+1 不管事哼哼Regina2010-12-20推新德里常廣播XDDUla2010-12-25新德里?印度首都?(冷)Hedy2010-12-26信義里,早上9點到已經排一堆人,發放人手腳很慢= =Rosalind2010-12-27新德里辦公室報告 新德里辦公室報告(還國台語雙聲道)Charlotte2010-12-31國豐里也經常廣播~Iris2011-01-01新德里里民推一個,廣播超多的......Connor2011-01-01唉呀~我外地的..也不能領了..嗚...Delia2011-01-06我也不能領......Hazel2011-01-09新德里里民推一個 但至少里長非常熱心Robert2011-01-11他是怕選輸吧 里長薪水10萬/月 UP 以前東西被偷Audriana2011-01-15去調帶子 一直推拖說又抓不到 不願意給我看George2011-01-18轉走了+1 哭哭Frederica2011-01-22忘了== 下禮拜最後期限...Puput2011-01-25大豐里里長在廣播都只有自我介紹最清楚,後面都不知Ursula2011-01-30道他在趕什麼~大家好偶素大轟里里長XXX,@#$#(聽毋啦Delia2011-02-03福德里很愛辦活動 也很愛廣播Mason2011-02-04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送一袋垃圾袋啊?之後還不是得Wallis2011-02-07自己買?是因為選舉快到了嗎? 浪費錢......Donna2011-02-11浪費錢 也是浪費在你自己身上 和浪費在你看不到的東西上面 你認為那個划得來 況且以新店的既有印象來看需要為選舉花這個錢嗎 我不認為Agatha2011-02-12畢竟這東西也不是它給你一包你一輩子都不用再買~Liam2011-02-16既然決定要開始實施,那大家就去買垃圾袋不就好了?這樣這筆錢不就可以省下來在其他地方...!Tristan Cohan2011-02-18跟選舉無關吧~先前其他地方ex.中和 剛實施也有發放Related Posts安坑威寶沒收訊大家的祝福連身鏡全身鏡有人看到民權路跟中興路交叉口的那個空地嗎?亞聯月票10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