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四維公園
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一查才知道是拿發票換高麗菜的活動...
整個公園大概排了半圈吧...超誇張的
--
啊!我們真的是拼圖(喘)
╭╮ ˊ
┌──┬┘└┐
╭┘ ╭┘ │
╰┐╭╮┐╭╮│))
└┘└┴┘└┘
--
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一查才知道是拿發票換高麗菜的活動...
整個公園大概排了半圈吧...超誇張的
--
啊!我們真的是拼圖(喘)
╭╮ ˊ
┌──┬┘└┐
╭┘ ╭┘ │
╰┐╭╮┐╭╮│))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