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橋好野人 板橋巨巨
最近小弟想考駕照 ㄅ歉不是妹 ㄅ歉ㄅ歉
來徵夥伴一起享受優惠
徵人gogo
更新*
已經徵六位夥伴了 我們想報名板新駕訓班 自排13500手排14500 多一個人折100學生證
可折500 代表目前已經可以折600囉 由於他最多能折1000 我想湊湊看 希望還有版友
最近要學 希望儘速來站內信一下喔 如果沒什麼回音我很有可能要約時間報名囉 拜託
了
--
最近小弟想考駕照 ㄅ歉不是妹 ㄅ歉ㄅ歉
來徵夥伴一起享受優惠
徵人gogo
更新*
已經徵六位夥伴了 我們想報名板新駕訓班 自排13500手排14500 多一個人折100學生證
可折500 代表目前已經可以折600囉 由於他最多能折1000 我想湊湊看 希望還有版友
最近要學 希望儘速來站內信一下喔 如果沒什麼回音我很有可能要約時間報名囉 拜託
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