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喜市多好吃嗎? - 新莊John · 2017-04-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點想吃港點 剛好喜市多有賣餐券 但看過不少評價有雷/也有好評(不知是不是洗的?) 在新莊版沒看到討論 想問大家建不建議吃這家? 查過新農園也是毀譽參半~冏... 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Isabella2017-04-28依據各人經驗,印象中還不錯(但已經是超過5年前),怕被雷Carol2017-05-01可以改吃好市多Mason2017-05-03哈哈 我剛第一個反應以為是問COSTCO哈哈Callum2017-05-07去年去吃還不錯 但買券的 被倒到怕Margaret2017-05-08那間每次經過客人不超過五組Donna2017-05-12哈哈哈 也想問 不過買gomaji沒差不怕倒 還可以轉購物金Sierra Rose2017-05-14去吃過蠻多次,還蠻不錯的,特別推薦它們的港式蘿蔔糕,Oliver2017-05-17用餐券划算 不錯吃Carolina Franco2017-05-22吃過喜宴,覺得好吃Faithe2017-05-22我買卷然後去吃,不錯Rachel2017-05-26好欸!!謝謝大家!Dorothy2017-05-30我目前喜宴吃過最好吃的一間David2017-06-02我覺得很好吃 我沒宴客只有家宴辦在那Faithe2017-06-04每次經過都沒人...懷疑怎麼都倒不了XDDRobert2017-06-06不錯 港式蘿蔔糕是他們家招牌Related Posts台北車站回新莊公車站位置變更陶板屋禮券換西堤禮券新泰路寶雅對面的日出茶太收攤?拾獲鑰匙一串電腦視訊鏡頭一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