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市多好吃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點想吃港點

剛好喜市多有賣餐券

但看過不少評價有雷/也有好評(不知是不是洗的?)

在新莊版沒看到討論

想問大家建不建議吃這家?

查過新農園也是毀譽參半~冏...

謝謝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28
依據各人經驗,印象中還不錯(但已經是超過5年前),怕被雷
Carol avatarCarol2017-05-01
可以改吃好市多
Mason avatarMason2017-05-03
哈哈 我剛第一個反應以為是問COSTCO哈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07
去年去吃還不錯 但買券的 被倒到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08
那間每次經過客人不超過五組
Donna avatarDonna2017-05-12
哈哈哈 也想問 不過買gomaji沒差不怕倒 還可以轉購物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14
去吃過蠻多次,還蠻不錯的,特別推薦它們的港式蘿蔔
糕,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17
用餐券划算 不錯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22
吃過喜宴,覺得好吃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22
我買卷然後去吃,不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26
好欸!!謝謝大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30
我目前喜宴吃過最好吃的一間
David avatarDavid2017-06-02
我覺得很好吃 我沒宴客只有家宴辦在那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04
每次經過都沒人...懷疑怎麼都倒不了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6-06
不錯 港式蘿蔔糕是他們家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