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有乘坐299、652來往台北車站的朋友們
回新莊的搭乘地點更換了呦
換到「台北行旅廣場」,就是以前的台北西站
299、652都在內側公車道上車,星期六就開始囉~
大家不要走錯了,附圖讓大家更了解
http://i.imgur.com/cjsF2eL.jpg
http://i.imgur.com/QVBrJmw.jpg
--
有乘坐299、652來往台北車站的朋友們
回新莊的搭乘地點更換了呦
換到「台北行旅廣場」,就是以前的台北西站
299、652都在內側公車道上車,星期六就開始囉~
大家不要走錯了,附圖讓大家更了解
http://i.imgur.com/cjsF2eL.jpg
http://i.imgur.com/QVBrJmw.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