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路寶雅對面的日出茶太收攤?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新莊板這一篇
#1O_lJBeM
說中正路與新泰路口的50嵐(位在新泰路上)收攤
熊熊想到
這家位在新泰路與復興路口附近的日出茶太
才開幾個月就收攤了

話說這個店面
自從亞太電信的加盟店收了之後
服飾店也開沒多久
接下來的飲料店也是如此短命
難道新泰路的榮景沒落了?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27
是不至於到沒落,但是現在商圈很明顯在佳瑪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28
我覺得是房租喬不儱的問題吧
Lily avatarLily2017-05-03
應該是一堆房東看好那個至XX建案 開始在變相漲租金 先偷
跑要撈一筆
Isla avatarIsla2017-05-05
可是我媽說其實那裡預售的業績很差耶..
都拆那麼久了還沒開始蓋 一直找活動來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5-10
哈哈,您母親想太多了啦!那是他建照還沒下來,也不能幹
嘛!建照預計6月左右下來
Jake avatarJake2017-05-15
覺得口味不太喜歡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16
是不是收很久了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5-17
應該是租金吧,猜的
Necoo avatarNecoo2017-05-19
佳瑪收一段時間了
Isla avatarIsla2017-05-20
建照ˇ沒下來? but預售差也還是事實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4
現在不管那都賣的很差,但是這個地方地主戶一堆,建商壓力
也不大,所以他慢慢賣就好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5-28
有印象中國賓燒臘開最久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01
日出茶太也太短命了吧,覺得特價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