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借3G手機一支,只要三天就好。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的手機因螢幕受損需要送修,估計需要三個工作天才能修好,
但因生活中少了手機我會死掉....囧
所以來徵求看看,有沒有板友手邊有多一支手機可以借我幾天?
感激不盡!會致贈飲料一杯以表謝意。

因我的門號是威寶的,所以一定要有3G系統,謝謝!!!Orz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0-12-01
手機行不是都會借你代用機
Belly avatarBelly2010-12-02
已徵到,謝謝!我的是威寶的,他們不借代用機阿~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