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商借3G手機一支,只要三天就好。 - 新店Quanna · 2010-1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的手機因螢幕受損需要送修,估計需要三個工作天才能修好, 但因生活中少了手機我會死掉....囧 所以來徵求看看,有沒有板友手邊有多一支手機可以借我幾天? 感激不盡!會致贈飲料一杯以表謝意。 因我的門號是威寶的,所以一定要有3G系統,謝謝!!!Orz -- 新店All CommentsSteve2010-12-01手機行不是都會借你代用機Belly2010-12-02已徵到,謝謝!我的是威寶的,他們不借代用機阿~囧Related Posts請幫我推薦烏來的大眾湯中和威尼斯游泳卷佑名駕訓班學手排垃圾費隨袋徵收開始日?[共乘] 長期 一到五 安坑=>南京東路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