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issQQ (逼我申請新唉低)》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突然好想吃炒飯喔!!
: 不知道哪裡有料多味美的炒飯阿??
: 希望是在耕莘‧中正路一帶或安坑一帶
: 謝謝囉!!
: (中正路上好少便當店喔~~都是麵店居多,都吃膩了.....= =")
新店推薦的炒飯還滿少的
不過我滿推薦有一間在萬隆附近
http://miupix.cc/pm-XC09UG 大概在紅色點那附近
這家也是人家介紹的
他跟我說號稱台北最好吃的炒飯
我自己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又很淡
有沒有號稱是台北最好吃的那就因人而異了
價格不算貴,我只吃過蝦仁跟肉絲
肉絲大的才65,蝦仁稍微貴一點
各位覺得不嫌遠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
另外建議最好在那邊現炒現吃會比較讚
--
: 如題
: 最近突然好想吃炒飯喔!!
: 不知道哪裡有料多味美的炒飯阿??
: 希望是在耕莘‧中正路一帶或安坑一帶
: 謝謝囉!!
: (中正路上好少便當店喔~~都是麵店居多,都吃膩了.....= =")
新店推薦的炒飯還滿少的
不過我滿推薦有一間在萬隆附近
http://miupix.cc/pm-XC09UG 大概在紅色點那附近
這家也是人家介紹的
他跟我說號稱台北最好吃的炒飯
我自己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又很淡
有沒有號稱是台北最好吃的那就因人而異了
價格不算貴,我只吃過蝦仁跟肉絲
肉絲大的才65,蝦仁稍微貴一點
各位覺得不嫌遠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
另外建議最好在那邊現炒現吃會比較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