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好吃的炒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ssQQ (逼我申請新唉低)》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突然好想吃炒飯喔!!
: 不知道哪裡有料多味美的炒飯阿??
: 希望是在耕莘‧中正路一帶或安坑一帶
: 謝謝囉!!
: (中正路上好少便當店喔~~都是麵店居多,都吃膩了.....= =")


新店推薦的炒飯還滿少的

不過我滿推薦有一間在萬隆附近


http://miupix.cc/pm-XC09UG 大概在紅色點那附近

這家也是人家介紹的

他跟我說號稱台北最好吃的炒飯

我自己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又很淡

有沒有號稱是台北最好吃的那就因人而異了

價格不算貴,我只吃過蝦仁跟肉絲

肉絲大的才65,蝦仁稍微貴一點

各位覺得不嫌遠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

另外建議最好在那邊現炒現吃會比較讚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5-13
我都是去景美夜市吃 可是越來越貴
Doris avatarDoris2014-05-16
同樓上 越來越貴 這間我會找時間去吃吃看 謝分享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21
波特曼旁邊那家炒飯蠻香的
Olive avatarOlive2014-05-21
景美那兩家要點少油 ,也還不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23
德正街的石記我覺得還OK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25
我喜歡仁佑診所對面儂來快餐的炒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30
三民路 慢慢先生的炒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6-01
慢慢先生+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02
慢慢先生再+1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6-06
慢慢先生+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10
推波特曼旁的高炳,炒飯和炒麵都不錯
Enid avatarEnid2014-06-12
高炳+1 只是生意太好常常七點半前就沒飯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14
高炳讚唷!! 以前在中正路上時很常吃! 每次都賣到飯
賣完,然後要跟隔壁攤子借 XD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9
寶橋路小樂,雖然最近漲價了
Edith avatarEdith2014-06-20
中興路三段神野日本料理,櫻花蝦炒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2
我覺得三民路圖書館旁邊那家滿好吃的 忘記名字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6-26
啊,三民路有圖書館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26
光明街的頭(靠近kfc )第一家,我覺得是好吃的炒飯
Elma avatarElma2014-07-01
有阿 三民公園裡面有圖書館 btw剛看了那家叫真口味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01
價格比慢慢先生便宜多了 之前本來想去買炒飯 經過慢
慢 發覺炒飯好像都貴個5~10 就算了
Lucy avatarLucy2014-07-05
慢慢不怎麼樣啊....吃過一次就不會再想去光顧了...
Olga avatarOlga2014-07-06
我是都跑到 http://ppt.cc/aRqL 這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10
看起來不起眼在50隔壁一間小攤子便宜又好食
有次特地去買慢慢吃過一次覺得味道不夠飯太濕又貴
Liam avatarLiam2014-07-12
今天特地去吃慢慢,牛肉燴飯也好好吃
John avatarJohn2014-07-15
喜歡慢慢先生&炒飯車 (中正路民族路口髮廊前那間)
Carol avatarCarol2014-07-20
有時候會去吃丁家小館,可是好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24
新店路,碧潭橋的大眾小吃,炒飯炒麵都很好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27
阿扁臭豆腐店面旁邊的天山小吃,炒飯還不錯
Belly avatarBelly2014-07-27
中正路仁佑診所對面的儂來 炒飯超級好吃
Tracy avatarTracy2014-07-28
中正民族路口的劉記熱炒炒飯超強啊~
Olga avatarOlga2014-07-30
大大地址失效了 所以是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