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除疤診所 - 新店Xanthe · 2014-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去年騎腳踏車摔傷之後 膝蓋就留了一個疤 大約是小指頭一個指節的面積 大概是當初處理不當 所以現在留疤了 但是是偏紅色 有一點點腫 想請問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有沒有處理傷疤的診所? (皮膚科診所可以處理這個嗎?)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Xanthe2014-05-17偏紅腫腫已經變蟹足腫@@?Cara2014-05-17黃瑛超Catherine2014-05-19不推黃瑛超Related Posts新店版羽球社5/13 室內場共打幫忙推薦新店牙科診所兒童塗氟哪兒有賣比較便宜的嬰兒尿布?週日(5/11)上午五峰國中籃球團有沒有人狗走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