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除疤診所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去年騎腳踏車摔傷之後 膝蓋就留了一個疤

大約是小指頭一個指節的面積 大概是當初處理不當

所以現在留疤了 但是是偏紅色 有一點點腫

想請問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有沒有處理傷疤的診所?

(皮膚科診所可以處理這個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17
偏紅腫腫已經變蟹足腫@@?
Cara avatarCara2014-05-17
黃瑛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19
不推黃瑛超